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9-03-17 20:07
普通会员

无锡康得福管道疏通检测服务公司

管道疏通 管道检测 管道测绘 管道清洗 管道改造 环卫所抽粪 清理化粪池 清理隔油池...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新闻:无锡锡山区鹅湖镇下水道疏通--18912489852

新闻:无锡锡山区鹅湖镇下水道疏通--18912489852

发布时间:2019-05-03 08: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服‌‌务‌‌‌‌热线1 8 9 --1 2 4 8--9 8 5 2
诚邀与物业、社区‌‌、酒店、宾馆、大厦、学校、单位长期承包合作,服务项目一、管道疏通:
1、疏通因抹布、毛巾、塑料、清洁球‌‌等各种软硬物质冲进马桶所造成的堵塞。
2、疏通樽坑:使用年限久了,蹲坑上的尿碱变厚,使下水量小、流速慢,极易堵塞,本中心可疏通因此而造成的各种堵塞。
3、)疏通下水道地漏:疏通水泥、沙子、头发等各种杂物掉入地漏所造成管道堵塞。
4、维修浴缸面盆:疏通各种型号的浴缸、面盆、菜池,包括V型弯和S型弯等各种管道维修。
市政管道疏通服务:
1、市政管道疏通:市政管道一般直径300mm以上,是所有支线管道下水汇集处,市政污水管道内油脂污垢较多较硬,必须利用高压清洗车进行高压水射流清洗,才能达到较好的效果。
2、市政以上管道:一般堵塞物为淤泥,须进行清淤,高压清洗。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